美食购物

2008-09-01

老城隍庙

老城隍庙汇聚了具有浓郁海派文化特色的古玩商品市场和餐厅、茶楼,还集中了南翔小笼、三丝眉毛酥、桂花拉糕、鸽蛋圆子、八宝饭等上海著名小吃。

南京路商业街

南京路素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美称,是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汇聚了一些新兴购物商家及老字号,成为中外游客的购物天堂。

静安寺商圈

静安寺商圈集聚了众多高端服务业和高档国际品牌,一大批国际著名跨国公司以及领事馆等入驻辖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世界500强企业达数百家。是一个汇集现代化的商业商务、餐饮娱乐、交通住宿等资源的综合性商圈。

淮海中路—新天地

淮海路商业街被称为“东方香榭丽舍大街”,除以供应高档流行商品和品牌服饰为主的大型商厦外,还开设有许多高端品牌专卖店、旗舰店。上海新天地以独特的石库门建筑为基础,将传统石库门里弄与现代新建筑相结合,集历史文化、旅游餐饮、商业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田子坊

面积7万余平方米,老厂房和旧民居的犬牙交错成为其鲜明的特色,成为历史与现代风情交融的创意乐园。

徐家汇商圈

上海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商业中心和公共活动中心,中心广场占地1.2平方千米,集购物、休闲于一体,汇聚了港汇恒隆广场、东方商厦、汇金百货、美罗城等一批知名商场。

小陆家嘴商圈

位于浦东新区,总面积1.7平方千米,将打造成世界级地标商圈,成为人人向往的“购物天堂”,目前包括正大广场、上海国金中心商场、金茂大厦裙楼金茂时尚生活中心和环球金融中心内商业部分。

北外滩商圈

位于虹口区,包括北外滩、虹口足球场、瑞虹天地三大区域,地标“上海白玉兰广场”,面积达42万平方米,坐拥“浦西第一高楼”超5A的写字楼,“上海最潮外滩W酒店”“世界最大楼体LED屏”“上海最高空中停机坪”,综合商场里众多首店、老字号纷纷入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