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委专题系列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预告

2022-10-10

兹定于10月11日(周二)下午14:00,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五楼发布厅(人民大道100号)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委专题系列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金融专场,邀请市金融工作党委、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负责同志出席,围绕“新时代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成就与展望”主题,介绍上海金融中心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欢迎记者采访报道,请于今天(10月10日)下午17:00前反馈记者名单。请凭本采访通知和身份证件入场。感谢支持!

特别提醒:1.请务必按通知要求反馈参会记者名单,如未反馈将无法入场,敬请理解;2.入场请从城规馆西门进入,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加做抗原(有离沪史的需在返沪后完成三天两检),测量体温并扫描数字哨兵;3.近10日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采取静态管理等措施的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请勿参会。

联系人:屈子程 19921184370

邮箱:shxwb3807@126.com 传真:63556389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