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上海精彩!2023年上海市“银鸽奖”评选征集启动

2023-12-06

2023年12月6日-12月25日,上海市“银鸽奖”评选(以下简称“银鸽奖”)面向全市启动征集。点击“阅读原文”链接,进入2023年上海市“银鸽奖”评选专区,了解更多参评要求、参评流程等相关信息。详见↓

2023年12月6日-12月25日,上海市“银鸽奖”评选(以下简称“银鸽奖”)面向全市启动征集。“银鸽奖”是上海市国际传播领域年度重点奖项。今年将重点鼓励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提升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的优秀国际传播作品,着力打造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上海城市形象名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上海精彩。

征集将于2023年12月25日截止。经评审最终入选的作品或项目,将向全社会公布,并授予年度“银鸽奖”荣誉。

更多详情,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登陆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官方网站www.ipshanghai.cn,进入2023年上海市“银鸽奖”评选专区,及时了解具体参评要求、参评流程等相关信息。

640.jpg

来源:上海发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