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市长参加松江区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推动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攻坚突破

2024-01-17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参加松江区委常委会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龚正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抓牢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推动“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攻坚突破、再创佳绩,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通报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治整改问题清单销号情况,并代表松江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龚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比较高,大家会前做了认真的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会上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松江区委班子贯彻中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龚正指出,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以更大的自觉锻炼忠诚品格,以更高的站位担当使命任务,以更强的紧迫感提升能力本领。松江是上海高端制造业的主阵地和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用力稳增长,继续发挥G60科创走廊等重点区域引领作用,加快培育一批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要持续用力强产业,尽快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创与产业融合发展、“腾笼换鸟”等方面闯出新路。要持续用力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在新城建设、镇域经济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打造样板。要持续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推进“人文松江”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龚正指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在改革创新上树标杆,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在求真务实上做示范,在廉洁自律上当表率,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来源:上观新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