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福利包”提升感受度 整合资源解企业后顾之忧

2023-03-31

  昨天,闵行区新虹街道举行投资促进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润阳股份、吉林城建、只二网络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其中新能源企业2家、新零售企业1家、服务类企业2家,预计可产税近亿元。

  据介绍,去年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新虹正式启动投资合作伙伴计划。截至2022年12月底,新虹已与戴德梁行、国蓝融民、一力行等8家机构签约,为新虹汇聚高能级项目,加强项目精准研判,服务项目快速落地发挥了重要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新虹街道今年还创新发布了“新虹有礼”超级福利集。街道整合了关乎民生需求和企业发展的各类优惠资源,推出子女成长教育、暖心健康关怀、专属人才发展、特色“易食”住行、定制文化交流五大类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关切,提升企业的感受度和幸福指数。

  据介绍,新虹街道辖区有4家幼儿园、3家中小学,周边拥有超过5家国际学校和多家双语学校,教育资源丰富。接下来,街道将为辖区内重点企业员工子女入幼(托)入学打通绿色通道,实现快速就近入学,按需优先开放“小学生爱心暑(寒)托班”名额,解决员工“带娃”的后顾之忧。在就医方面,新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为企业打造企业版家庭医生签约、专家义诊和定制体检等服务;街道还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虹桥分院合作,为辖区内重点企业员工提供高端体检专属通道;作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街道”,企业员工家属在新虹能够享受到托管、助餐、康复、休闲等全方位、高质量、智慧化的社区养老服务,让员工放心在新虹安家。此外,辖区内有超过20家人才公寓,租金均价1500-30000元不等,将按需向企业提供房源对接。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