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作为“上海的女儿”,我的台前幕后都在这里演绎“理想人生”

2023-03-14

另眼观盛会海报heidi.jpg

姓名:Heidi Dugan

中文名:海蒂

国籍:澳大利亚

职业:资深媒体人,网红,Arete Group董事、主席,作家

海蒂.png

Heidi Dugan出生于澳大利亚,却已在中国生活了26年,是中国最早一批外籍主持人之一,所主持的《洋厨房》节目影响了几代人。如今,她既是Arete Group的董事,也是一名网红。

初来乍到,结缘《洋厨房》

初来上海时,海蒂形容这里“仿佛电影中的画面”,一切都与她所想象的如此不同。她在这儿学习武术、模特,偶然的一个机会,她成为了电视美食节目《洋厨房》的主持人。谈起这段经历,海蒂至今仍觉得不可思议,她在这个节目里与各国大厨制作不同的美食,并通过电视让千家万户了解了各国美食文化。这也让她与上海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收获了众多粉丝。

《洋厨房》结束后,海蒂又相继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开设了账号“Heidi中洋生活”,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健康心得、日常生活,把自己所了解到的关于健康的一切都分享给喜欢她的朋友们。而她最喜欢的,则是一个关于健康的全新节目《Rize活出热爱》。她说,中国也在发展“健康中国”的理念,她所做的也是中国目标中的一部分。

“我是上海的女儿”

如今的海蒂已经是一位“上海媳妇”,养育了一儿一女。闲暇时间,她爱和孩子们在一起,无论是郊游或者一起做手工,从点滴中参与他们的成长。她也时常将自己与孩子们的日常拍摄成视频上传到“Heidi中洋生活”账号上与粉丝们分享。而独处时光,她总会拿上一本书细细阅读,或是去健身房练练瑜伽,做些运动。正如她所说的那样,精神与身体的健康是她最为看重的东西。

当被问道想用什么食物来代表上海时,她坦言一定是馄饨——尤其是她婆婆包的草头馄饨。这馄饨不仅是她心里无与伦比的美味,代表了婆婆对她满满的爱。每次尝到草头的清香,都让她想到上海。

未知的未来,更多的惊喜

海蒂已然在上海落地生根,拥有了蓬勃的事业和美满的家庭。她笑言自己就像是上海的女儿,在这里成长、发展,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变迁。而她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和上海一起变化着,很多时候她都能感受到自己和这座城市的同频。

她说,未来还有许多未尽的梦想等着自己去完成。她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而她相信上海也是。上海正朝着成为最大的国际都市而努力,前方还有无限惊喜在等待着他们。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