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腾:来到上海是我最好的决定,深切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热潮涌动

2023-03-29

亚德克-方腾海报.jpg

姓名:Philippe Fonteneau

中文名:方腾

国籍:法国

职业:亚得克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研发项目经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也是方腾在中国感受最强烈一点,“我时常能够感受到这种创新的力量,中国的科技领域正日益朝着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

作为亚得克测量仪器的项目经理,他的团队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与设计,为航空航天和汽车工业生产测试和控制设备。在浓厚的创新氛围的感染下,在积极进取、思想开放的团队的支持下,方腾不断创新研发,释放自己的创造力。方腾认为,中国市场是巨大的,是日益开放的。在中国工作使得他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因此他才能为中国客户开发高质量的新产品。

方腾来自法国,在中国已经生活了15年。他是中国发展和进步的见证者,也是受益者。2008年,方腾初来上海松江工作,当时周围一切都处于起步阶段,公园和商店都十分有限。2013年,为了找寻一个空间更大、价格合适的住宅,方腾从市区搬到了松江区。就在短短几年间,松江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绿化改善,休闲娱乐场所增加,甚至还多了家法国餐厅,让方腾这个法国人很是惊喜。

方腾说,中国正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他在松江深切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热潮涌动。

“来到这里是我最好的决定。”方腾表示,他和家人们将一直热爱这片土地。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