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景观

2008-09-01

外滩

全长4千米,是上海著名的旅游景点,西侧矗立着风格迥异的中西建筑群,堪称“万国建筑博览”,是近代上海历史的缩影。

人民广场

位于市中心,是融行政、文化、交通、商业为一体的园林式广场。广场绿化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

集广播电视发射、娱乐、游览于一体,塔高468米,该塔267米处设有旋转餐厅;底层的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则浓缩再现了上海开埠以来的历史。

上海中心

大厦主体建筑总高度632米,是上海建筑高度最高、单体最大的商务楼宇,也是目前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摩天高楼。是一座集办公、酒店、会展、商业、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垂直城市。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规划面积约24.7平方千米,其中核心区约7平方千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内,是中国大陆首个、亚洲第三个、全球第六个迪士尼度假区,主要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公园。

武康路

被称为上海最优雅的马路,是一条“浓缩了上海近代百年历史”的“名人路”,沿线有优秀历史建筑总计14处、保留历史建筑37处。具有西班牙式、法国文艺复兴式等风格的建筑,是上海中心城区最具欧陆风情街区之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