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与全球最大能源化工企业总裁连线,疫情未改变上海经济基本面和大趋势

2022-08-12

上海市市长龚正8月4日与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敏·纳瑟尔举行视频连线。

龚正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说,疫情没有改变上海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上海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的明确定位,根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的发展,需要包括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深度参与,欢迎贵公司持续优化在沪业务功能布局,参与上海绿色低碳转型,并积极参加第五届进博会。上海将一如既往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沪发展创造更大舞台。

阿敏·纳瑟尔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疫情防控成效表示赞赏。他说,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长期致力于在中国拓展业务,希望不断加大在沪投资合作,在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及能源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领域深化合作。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能源化工一体化企业,在沪布局了亚太地区采购中心、化工品销售中心等重要功能板块。

来源:上观新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