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龚正市长连线时,普华永道全球主席透露,国际企业家高度关注上海的投资机会

2022-08-01

上海市市长龚正7月28日与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主席、普华永道全球主席罗浩智举行视频连线。

龚正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这一目标,要深化改革开放创新,落实好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任务,持续强化城市核心功能,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和绿色低碳转型,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在罗浩智主席带领下,市长咨询会议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为上海和各成员企业带来更多合作共赢的机遇,为上海加快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浩智说,这几个月上海经受了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但也展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这源于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内在韧性,更离不开上海全市上下的努力。当前世界经济面临重重困难,许多国际企业家仍高度关注上海的投资机会、市场机会,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前景。普华永道愿为市长咨询会议作出贡献,期待金秋十月与咨询会成员再相聚,分享经验智慧,携手共赢发展。

副市长宗明参加。

来源:上观新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