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WDCM上传图片

顾    问  王仲伟
主    编  宋  超
副 主 编  焦  扬  王建军  吴建中
编    委  何  毅  汤世芬  遇建浩  何晓东  韩秉华  沈浩鹏  龚  彦  杨德林
责任编辑  李鹏飞  张  轶  杨荔雯
编    辑  陈凌康  汤  匀  金玉萍  杨泰伟  朱华年  夏  天  王想想
装帧设计  沈浩鹏平面设计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2006年5月,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图书馆共同举办了“迎接2010世博会上海国际海报大赛”,从5月至10月面向海内外进行广泛征稿,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和设计专业学生的热情关注,共收到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瑞士、德国、捷克、新加坡、马来西亚、伊朗以及中国香港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幅作品。
  这本《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画册是对这些作品的一次有效开发和利用,经过精心筛选和编排设计,这些海报作品艺术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在种种努力的背后,蕴涵着我们一个简单而又真诚的愿望,就是希冀从更加大众的层面,用海报艺术的方式,来演绎即将来临的2010上海世博会的主题。

【内容摘要】

点击浏览 PDF文本 (节选)

分享按钮